理财问答正文

客户经理是做什么的?

最佳答案

客户经理既是与客户关系的代表,又是对外业务的代表。客户经理需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并向其营销产品、争揽业务,同时协调和组织全行各有关专部门及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主动防范金融风险的前提下,建立和保持与客户的长期密切联系。

合格的客户经理必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交际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时间管理和团队精神的现代管理意识,性格上要热情开朗,有责任感,并且要熟悉各种金融产品的功能和具有较强的市场研究和客户开发的管理经验。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经理在不同的公司也有不同的岗位职业,因为每个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工作重点不同。对于中国电信分公司的客户经理岗位需要做的职责有:

负责发展运营商总部的客户关系,对客户进行各方面的分析与评价。负责市场上的客户分类,确立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有效监测和控制客户风险。负责运营商项目选型的入围及运作。负责对各个区域市场的销售进行支持。负责协助事业本部其他部门完成市场等相关工作。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客户经理的工作是:以银行为例,客户经理的职责 其职责是开场,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并向其营销产品、争揽业务;

同时协调和组织全行各有关专部门及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主动防范金融风险的前提下,建立和保持与客户的长期密切联系。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