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建议最好跟团走。不用带太多日元,日本许多银行可以使用银联卡,可以刷卡,多带几张信用卡就可以。

带10几万日元就可以,卡里放1万人民币,可以透支的,你跟旅游团去日本7天旅游,除了旅游团安排的购物点,你自主消费的时间少,如果没有朋友,你也不敢乱走,只是如果有自助游时间,你可以坐轻轨电车到许多免费景点看看,一般路程车票就200到600日元。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跟团的话,便宜的时候有5000左右的,也有超过10000的,看你选择的地点和旅游的项目了。自由行的话,如果机票买得便宜,住宿2-3星标准的话,去5-6天,最便宜6000-7000了。但如果机票贵的话,就超过10000了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根据城市、时间长短,价格也不一样,2个人的话大概需要1万左右吧。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