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冰箱便宜?

最佳答案

便宜和质量好其实是相互矛盾的,通常来讲质量好的东西都不便宜,便宜的东西质量很难保证,在中间找平衡,那就是性价比高的冰箱。

国产的冰箱性价比就比较高,例如海尔,美凌,海信都是不是错的,国外的西门子,LG,三星都行,只是价格比国产要贵不少,不推荐够买。建议在电商平台,以一定价位为标准,搜索不同品牌的冰箱做对比,参考销量及用户评价,就可找到相对满意的冰箱了。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冰箱最重要的是质量,而国内的大部分冰箱的质量其实都还可以,即使是二三线品牌。冰箱的质量取决于压缩机的质量,内胆、面板的质量,同时发泡层的厚度直接决定冰箱的制冷效果。其他就可以比较一下内部结构和特殊功能。

如果要便宜好用的冰箱,建议关注二三线品牌,按照以上的标准可以购买到便宜好用的冰箱。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海尔和美菱的都挺不错的 我家用的就是美菱的,海尔是专业制冷的,价格都不贵。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