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oppor9s和小米6哪个好?

最佳答案

在硬件配置方面,由于两款产品根本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笔者这里也是简单给大家普及一下它的参数数据,具体好与坏你们自己拿决定吧。摄像机方面小米6采用后置双摄,而OPPO R9s则采用了单摄像头,在成像质量方面毋容置疑小米6会好很多。

背盖材质方面,小米6采用了四全面玻璃后盖,而OPPO R9s则采用了全金属后盖,两种不同的工艺材质,如果你要问我谁更好一些,从笔者的角度来看,我个人觉得玻璃材质的小米6会更大气一些,当然这也是个人爱好不代表其他用户的意见!

用户头像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oppor9s怎么能与小米6比呀。oppor9s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625。而小米6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35。6gb的运行空间,而oppor9s才4GB运行空间。小米6的1200万双摄像头。oppor9s是单相机1600万像素。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本人还是觉得小米6更实惠,同样的配置的话OPPO价格比较高,钱都打广告了,然后消费者买单。

用户头像止秋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