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运动鞋哪个牌子质量好?

最佳答案

买运动鞋最好是到到大商场或专卖店购买品牌产品。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李宁Lining,安踏Anta,乔丹这些品牌产品质量一般比较好,在原料的选购上,除了一部分进口的材料之外,都由国内大的供应商供应,在质量上有保证。

品牌产品的企业在生产上,一般管理规范,生产过程控制严格,各种工序有严格检验,生产设备先进,专业化程度高,所以质量比较稳定。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运动鞋哪个牌子质量好,并不是绝对的。这得看您想要的是具有哪种功能的运动鞋。例如,是用来打篮球,或者是跑跑步,还是说平常休闲走路要穿的。

目前比较推荐的运动鞋子有:锐步pump系列、匡威、万斯、新百伦、茵宝、李宁、安踏Anta、阿迪达斯Adidas、布鲁克斯Brooks、亚瑟士Asics等牌子。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现在质量好的运动鞋公认的牌子有:阿迪达斯、耐克、锐步、匡威、彪马、美津浓、新百伦、李宁、安踏9个品牌。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