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会保险一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参保人的工资水准和工作城市的,如果个人的工资不高,则一年总计大概要几千元左右。以北京市为例,假如一个人的工资为5000元,则其个人需要缴纳的养老保险为400元,医疗保险为100元,失业保险为10元,共计510元。

而公司需要缴纳的养老保险为950元,医疗保险为500元,失业保险为40元,工伤保险为30元,生育保险为40元,共计1560元。与个人所需要缴纳的费用相比,还是公司缴纳的部分较多。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的个人社会保险要交多少钱,不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无法得知,不同地区关于社保的缴费基数和缴费比例不同,此外,个人的实际工资也会影响到社会保险的缴费金额。我的工资每个月是3500元左右,一个月交300元左右的社保,一年的时间要交3600元。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了解,社会保险一年需要交3500-4000元左右哦。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