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名誉董事长被免职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1、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31日综合报道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贵州省国资委近日下发了《省国资委关于季克良等同志免职的通知》。文件显示,季克良不再担任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技术总顾问,贵州省酒业高级技术顾问职务。

2、北京商报记者与茅台方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时,对方也仅表示,这是贵州省国资委的决定,具体情况目前并不清楚。但有一种说法是,免去季克良的相关职务是考虑到年龄问题加以照顾,接下来不排除季克良仍会参与茅台相关活动的可能性。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8月31日综合报道8月30日下午,一则贵州省国资委关于季克良等人免职的通知突然在网上流传。处于舆论核心的季克良不仅仅是茅台的名誉董事长,在中国白酒圈也颇有声望。北京商报记者随即从茅台相关负责人处对该消息进行核实后,得到了确认。但具体原因对方表示并不知道。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8月31日综合报道8月30日下午,一则贵州省国资委关于季克良等人免职的通知突然在网上流传。茅台名誉董事长被免职,季克良本人已证实。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