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奥马冰箱好吗?

最佳答案

奥马冰箱采用太空舱技术检验冰箱内部制冷管道精度。使得被称为冰箱“脑溢血”的内漏得到根治,有效减少问题产品出厂。也是奥马冰箱金品质的保障,奥马电器:冰箱行业中的“黑马”。

进入21世纪以来,冰箱行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残酷,洋品牌咄咄逼人,大牌枭雄重拳出击,小品牌横刀切入,市场龙争虎斗风云迭起,行业平均利润大幅度下滑。昔日叱诧风云,保不准明天就会中箭落马。

然而,2004年,一匹“黑马”闯入,携风夹雷而来,当年电冰箱总销售43万台,出口量已名列全国前十名。成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还被中国新闻社评价中心评定为“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500强”(排名第三)。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知道这个品牌的人不多,不过在国内,它可出名了。奥马是中国冰箱出口总量冠军,比海尔,美的都要出的多。

在国内冰箱市场,奥马也发起了新的一轮价格战。据说把一款型号为BCD-192UB的三开门冰箱直落1000元,从2598元降至政府补贴后的1598元。除该款冰箱之外,其他系列产品降幅均超400元。可能是效法美的的洗衣机价格战吧。这一举动,对国内冰箱市场冲击是挺大的。

如果你要给你朋友推荐的话,你就说奥马是国内的冰箱代工之王,很多有名的进口牌子,如伊莱克斯,惠而浦等都是奥马代工的。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奥马冰箱依靠非凡的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