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茅台名誉董事长被免职具体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根据这则已于8月24日印发的通知内容,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季克良不再担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名誉董事长、技术总顾问、贵州省酒业高级技术顾问职务;与此同时,茅台集团前总经理刘自力也不再担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顾问、贵州省酒业技术顾问职务。

通知的最后仅要求茅台方面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并未进一步显示具体的原因以及对于季克良等人的安排。而在北京商报记者与茅台方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时,对方也仅表示,这是贵州省国资委的决定,具体情况目前并不清楚。

但有一种说法是,免去季克良的相关职务是考虑到年龄问题加以照顾,接下来不排除季克良仍会参与茅台相关活动的可能性。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茅台名誉董事长被免职季克良:是考虑到我年事已高等原因是照顾我。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说是考虑到我年事已高等原因是照顾我。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