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奶粉排行榜哪种最好?

最佳答案

爱他美奶粉,爱他美奶粉是100%德国原装原罐的进口奶粉,绝无二次分装,严格按照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生产,为宝宝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奶粉。

在最好奶粉排行榜中,爱他美奶粉占有一席之地。爱他美40年专注于乳研究,特有Pronutra+配方,更具亲和力,帮助宝宝全面健康的成长。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素佳儿奶粉,美素佳儿奶粉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从奶源到罐装,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为宝宝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粉的质量和口感都非常好,最新升级的蛋白优化配方更适合宝宝的肠胃。妈妈在给宝宝喝了之后都认为不上火、不会热气,宝宝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惠氏奶粉,惠氏奶粉是全世界管理最为严格的消费品之一,此次,它也在最好奶粉排行榜之列。惠氏奶粉中含有足量的DHA、AA、锌、亚油酸和亚麻酸,能帮助宝宝脑部发育,同时增强免疫力,奶粉还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能让宝宝消化更好。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