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收入证明怎么开?

最佳答案

1、如果是公司职工,可以直接向用人单位申请开办,需要注意的适合,一张有些的收入证明,是需要该公司单位的印章的,在开办的时候,不要忘了。

2、如果是个体户的话,就相对麻烦一些,这时候,我们可以提供个人在银行的存款证明,或者是个人银行账户的进账流水单。最后就是缴纳证明,个税缴纳记录,是可以反映个人的经济情况的,也具有说服力,属于官方凭证。没有工作的个体户,可以多保留自己的缴纳单据。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单位人力资源部提出开收入证明的申请,说明《收入证明》适用的机构及具体的用途。人力资源部依照公司的收入证明模板开具《收入证明》,并加盖公章,公章可为企业公章或认识专用章。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有存款,可以提供个人存款证明。如果没有,要前往有收入进账的银行办理流水单,流水单可证明你有持续收入。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