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博时现金宝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博时现金宝,是博时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为投资者提供的基于货币基金的理财工具。现金宝账户内的资产为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和其他“宝宝”一样,博时现金宝也具有日日计息、低门槛起存、零手续费、T+0快速取现等特点。

由于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如现金、协议存款、短期债券等高度流动性、安全性的短期货币工具,不参与股票投资,因此风险较低。从历史数据来看,还未发生过亏损。

不过,尽管货币基金是低风险的基金品种,但收益率也是会随着市场走向上下波动,因此,在购买货币基金时,要确保自己对货币基金足够了解,能够承担收益率波动的风险。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博时现金宝货币A类,博时现金宝货币B类,博时现金宝货币C类,风险预期年化收益特征:本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其预期风险和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博时现金宝属于货币基金,风险比较低。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