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平台跑路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所投资平台跑路,财产受到损害的肯定也不止一个人,应及时建立QQ维权群,将所有上当受骗的投资者集合在一起,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进行维权,反响大,追回资金的可能性也更大。如果资金数目巨大,也更能引起警方的重视,迅速破案。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临时组织的投资人受害群体,团体的力量可能也是有限的,可以考虑借助媒体的影响力。

在当今这个互联网时代,及时联系媒体记者对该行为进行跟踪报道,一方面可以快速扩大影响力,避免更多的投资人资金损失,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媒体的舆论力量协调各个政府部门迅速启动紧急预案。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知道所投资平台出现异常或跑路的第一时间,应尽快登录该平台官方网站下载记录近期的交易记录,可以作为报警维权的证据。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