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平台哪个收益高?

最佳答案

温商贷。温商贷是一家专注O2O(线上线下)对接模式的P2P平台,除了具备完善的风控体系,还拥有严谨的风控管理,给用户塑造一个稳定的投资环境。

2017年6月27日温商贷银行存管正式上线,使用户资金安全再度升级,成为国内少数成功对接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温商贷的产品投资期限有7天到12月不等,约定年化利率为8.8%-12%。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宝点网。宝点网是西南地区一家老牌P2P投资理财平台,于2012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在2017年11月正式上线银行存管,为用户资金安全再筑屏障。0元即可投资,预期年化最高收益13.8%。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储贷。中储贷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质押借贷的网贷平台,车辆质押的模式需要借款人提供高于借款资金价值的车辆进行质押,被质押的车辆将存放于平台的停车场。

在标的方面,有车辆标和企业标,项目周期目前有三个月和一个月,预期年化收益分别是13.8%和11.4%,投资门槛皆为100元。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