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多添利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广发多添利90是一款资产管理计划,也就是说它是非保本型理财产品,那么就存在本金亏损的可能。但其实货币基金同样也是非保本型理财产品,所以除了产品属性自身的风险。

每款理财产品都会有一个评级,例如银行理财产品的PR1,PR2等,还有各家理财平台上的低风险、中低风险等。而广发多添利90的风险等级为较低,也就是比低风险要高一个等级,我们常见的货币基金就属于低风险。

所以,广发多添利90的风险的确比货币基金要高一些,这点需要大家注意,但这个级别还是属于比较安全的。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低风险,集合计划通过对短期金融工具的积极投资,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基础上,力争获得高于业绩基准的投资回报。每个封闭期结束分配收益,到期结转,自动滚动续作,理财“多添利”。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广发的多添利属于非保本理财产品,所以有一定的风险,但风险不算大。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