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赢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小赢理财,是中国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为在小赢平台众安保险专区销售的理财产品,提供本息全额保障。

投资后即提供全额保单,如果理财产品逾期,2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自动赔付,保障本息到期兑付。作为小赢理财的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zhongan.com),由蚂蚁金服(创始人马云)、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联合创立,人称“三马保险”。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赢理财用户资金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管理,平台不碰触用户账户资金,不设资金池,符合监管方向。

小赢理财不仅由金融机构保障理财产品安全,另有账户安全险,对账户被盗造成的资金损失进行赔付,小赢理财精心打造“WinSafe”风控体系,以高准入门槛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的产品中优选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安全有保障。

用户头像Gladys Strach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这个平台还好吧,挺可靠的。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