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选哪个?

最佳答案

银行储蓄。银行储蓄也叫银行存款,是一种保本保收益的理财方式,用户把钱交由银行投资,银行付给储户一定的利息,这是人们最常使用的一种投资方式。银行网点众多,储蓄随存随取,还可跨行取款存款,且安全可靠、形式灵活、还具有继承性。各个银行的活期、定期利率会有所差异,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某家银行进行投资。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债券。债券是由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等直接向社会公众及投资者借债筹措资金,发放的一种金融契约、有价证券,债券发行者承诺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并按约定条件偿还本金。债券的本质是债务的证明书,具有法律效力。

债券购买者或投资者与债券发行者之间是一种债权债务关系,债券发行人是债务人,承担债务,债券购买者即债权人。政府发行的债券安全性要高于金融机构和企业,保守型的投资者可优先考虑购买政府债券。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黄金白银。黄金白银是贵金属,具有不可再生性,有抗通货膨胀的功能。对贵金属投资和交易有研究,又有一定实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投资贵金属。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