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鲍鱼价格一只多少钱?

最佳答案

其实我国常食用的鲜鲍是大连鲜鲍,俗称“小鲍鱼”,这种品种的鲍鱼一斤有二十五个左右,在海鲜市场一百多一斤,在酒店里两百一斤。养殖的鲍鱼大的15元一个,一般大小的7元,小的10元3个。目前在餐馆能够吃到的鲍鱼多是6头鲍和8头鲍,名贵的1头鲍和2头鲍很少能够见到。400元一斤的6头鲍,每头鲍鱼的价格不到70元。几头鲍是指一斤鲍鱼有几只,两只一斤的鲍鱼称为两头鲍,6只一斤的称为6头鲍。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养殖的鲍鱼大的15元一个,一般大小的7元,小的10元3个。目前在餐馆能够吃到的鲍鱼多是6头鲍和8头鲍,名贵的1头鲍和2头鲍很少能够见到。400元一斤的6头鲍,每头鲍鱼的价格不到70元。几头鲍是指一斤鲍鱼有几只,两只一斤的鲍鱼称为两头鲍,6只一斤的称为6头鲍。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鲍鱼的价格根据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我之前买过新鲜的,八块钱一只。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