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星s4和iphone5哪个好?

最佳答案

三星s4的外观设计是沿袭了三星手机的一贯风格,边缘非常的圆润。而iPhone5的外形设计则是偏方正的形状,屏幕没有三星s4大,但是看起来却非常的精致紧凑。由于iphone5的外壳采用的是金属材质,比较有质感。

用户头像马佳阳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星s4的摄像头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索尼镜头,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00。

而苹果iPhone5的摄像头采用的则是800万像素蓝宝石水晶材质iSight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像素为800,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这样比较之下三星s4的摄像功能还是更优越一些。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至于iphone5使用的处理器则是。3GHz的A6双核处理器,内存为1GB,这样的配置相比三星s4还是稍微差了一些。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