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冬虫夏草多少钱一克?

最佳答案

1、近年来冬虫夏草在市场上的销售价格相差很大,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一克不等,还有就是卖假货的报价太低,一般人不容易分辨出来。不同产地的冬虫夏草的价格差异很明显,就以一般药店里出售的冬虫夏草来说主要分为那曲冬虫夏草与玉树冬虫夏草。

2、而那曲冬虫夏草的价格比玉树冬虫夏草价格略高,就以4.6根/克的冬虫夏草来说,玉树冬虫夏草是186元/克。而那曲冬虫夏草是208元/克,价格高出了15元左右。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冬虫夏草的规格也决定虫草花价格多少钱一斤,冬虫夏草小草有5-6根/克的价格,中草有3.6根/克左右,大草有1.8根/克左右,规格不同价格当然也不一样。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近年来冬虫夏草在市场上的销售价格相差很大,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一克不等。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