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本电饭锅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虎牌是日本的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其电饭锅的最大特点是被称为“土锅釜”的内胆,采用远红外陶瓷颗粒,能还原用柴火灶煮出来的米饭。

目前虎牌电饭锅产品主要分为三类,土锅IH 电饭锅、IH 电饭锅和普通金属内胆电饭锅。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象印是日本的高端小家电品牌,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就是电饭锅。象印电饭锅采用日本岩手县传统工艺品“南部铁器”,在煮饭时二价铁离子会融入米饭之中,而这种铁质是能被人体吸收并且可以预防贫血的。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三菱的电饭锅的主打就是“纯碳锅”,采用碳纯度达到99.9%的的内胆,煮出的米饭水润剔透,与用灶火煮的米饭的颗粒感和味道类似。

除此外,还有超声波吸水技术、蒸汽智能吸放技术,使得米饭的水分控制到位,蓬松软糯。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