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实木地板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兔宝宝。兔宝宝始于1993年,公司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发展成为现在极具影响力的实木地板服务商。短短数年,产品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地,并且销往国外许多国家和地区。

目前,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现已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以高品质、高环保的产品,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的目光。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圣象。圣象木地板,可谓是家喻户晓的牌子。自创立以来,圣象始终注重产品的质量,希望能为大家营造健康环保、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如今,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而且在国内拥有3000家专营店。

圣象以其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和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已使其成为公认的涉木家居领导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等多项荣誉。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生活家。生活家家居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秉承“务求完美”的工作标准,持续创新更多好的产品。

如今,在国内建立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拥有超过600家销售体验中心,超过千名专业居家顾问,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内容。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