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酒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茅台国酒:作为我们的一款国酒,是目前国内销量最高覆盖最广阔的酱香白酒品牌这一,是酱香型白酒中的姣姣者,并且在酒质方面都是严格根据国家标准来进行生产,相比其它的酒来说,有着活血舒筋、等作用,并且不仅销售国内,还销售到了国外的其它地方,因此算的上是中国高端白酒中的第一品牌。

用户头像Ben Di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粮液:五粮液在白酒当中唯一不同于的就是,它是白酒中浓香型白酒,唯一和茅台不同的就是不仅在香型上面还有和市场的销量上面都不及于茅台,但是一直都和国外许多地方扯不上边缘,而在浓香型白酒当中,五粮液可以说的上是浓香型白酒中的老大了。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比较喜欢和剑南春,剑南春的酒历史比较悠久。在酒体香度上面,也是非常不错的,有着一款浓浓的香味,是所有的名酒当中比较特殊一款酒。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