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为普工一月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最近两年来的员工。如果是应届毕业生,那么硕士5000,本科3500,另外+1000工卡补贴。社招的就没有一致的规律,中兴港湾以及其它对手跳槽过来的更不用谈。试用期过后转正加薪的不多,大多数还是维持了这个收入水平。

社招进华为的通常高些,但是人数很少。慧通的人数很多,但是薪资普遍不高。个别的原来外包转过来的,年头比较长能力比较强的,7000、8000也有。直接招聘进入慧通的,普通本科工作两年的,3000多点的也不少。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起始底薪2600,加班费你可以自己算算,每个月加班80个小时,餐补700,房补650,综合工资6500左右,整体上的工资待遇可以是非常高了。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加班的话,有4000~8000一个月左右。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