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百度有钱花借现金申请条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年龄要求:22-55岁之间;资料要求:借现金过程中需要提供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当然,至于是否需要其他资料,要根据借款人显示页面为准。百度有钱花借现金额度是由系统按照多维度评估标准,进行综合评估后自动给出的。申请获得借现金额度后,需要在30天内进行首次借款,首次借款成功后,常规情况下额度会长期有效。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龄要求:22-55岁之间;资料要求:借现金过程中需要提供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当然,至于是否需要其他资料,要根据借款人显示页面为准。借款额度是百度有钱花根据多因素综合评定给出的,个人资质越高借款额度也就越高,最高为20万额度。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年龄要求:22-55岁之间;资料要求:借现金过程中需要提供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当然,至于是否需要其他资料,要根据借款人显示页面为准。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