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摩托车品牌哪种好?

最佳答案

摩托车的品牌非常多,国际知名品牌如本田、雅马哈、铃木、川崎、哈雷、比亚乔、贝纳利、杜卡迪、宝马、凯旋、KTM、标致等都是著名的摩托车品牌。

国内一般价位的摩托车品牌,好的有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雅马哈、轻骑铃木、豪爵铃木、常州光阳、厦杏三阳、宗申比亚乔、轻骑标致等合资品牌,以及豪爵、大阳、钱江、宗申、力帆、隆鑫等国产知名品牌都不错。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含国外的进口摩托的话,好的摩托车太多太多,如日本的铃木,川崎,雅马哈,本田,美国的哈雷,意大利的杜卡迪,德国的宝马等等。

反观国内的品牌摩托车有:嘉陵,宗申,建设,力帆,隆鑫,钱江,豪爵,新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轻骑铃木关键是看你准备买什么价位的车,不同价位的车没有可比性。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进口的有雅马哈,川奇,本田,铃木,五羊等。国产就多了嘉陵,钱江,大阳,港田,隆鑫,宗申,力帆,大运,天马,鑫源,洛嘉,华鲨,银刚,劲隆,新大洲等。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