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丰田投资Uber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就在本月初,丰田汽车向东南亚出行服务平台Grab投资10亿美元,Uber今年3月向Grab出售东南亚业务,并获得其27.5%的股份。

而Uber和Grab背后投资人是软银,软银持有Uber 15%的股份,滴滴在合并了Uber的中国业务后,向其出让17.7%的股份。软银和滴滴也是Grab共同的投资人。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共同把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整合到丰田塞纳商务车中,并将在2021年开始项目试点。

丰田将该平台称作Autono-MaaS,是“自动出行即服务”(autonomous mobility as a service)的英文缩写。丰田今年6月还曾向Uber东南亚竞争对手Grab投资10亿美元。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丰田汽车宣布向其投资5亿美元,双方将联合推出自动驾驶车队,丰田投资后,Uber估值重回700亿美元上方,达到720亿美元。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