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境外旅游保险哪个好?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根据国家地理位置、国情等因素定制了不同的保险计划,比如我最近几年一直在购买的美亚,东南亚那边有“乐悠游”计划,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欧、澳、美、非的国家和地区都可以购买“万国游踪”保险计划。

还有因为部分申根国家对于出国旅游保险中的医疗保险有特殊规定,所以“万国游踪”也有全球计划和申根计划,千万不要选错。

用户头像国古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很多保险公司都把自己的保险产品吹得天花乱坠,但是作为保险的受益者,我们一定要仔细辨别保险项目是否能切实保障我们的人生安全,当意外发生后能否得到及时的救援,理赔的程序是否规范快捷,就我的经验来说,出国旅游保险哪个好,还是选择美亚最有安全感。

用户头像冒晶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目前提供这类产品的公司特别多,比如美亚保险、安联保险、史带财险等,个人比较推荐美亚保险,老品牌了,大多数国人境外旅游的首选。

用户头像Louise Geor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