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比特币价格在什么水平是合理的?

最佳答案

今年以来,全球各大金融市场中最受投资者追捧的投资主题之一就是比特币。比特币价格在2017年中走出一波波澜壮阔的牛市行情,累计涨幅已经超过三倍。尽管如此,似乎没有什么利空消息能够阻挡比特币不断上涨的步伐,而比特币价格也不断创下历史新高。

不过,这样势不可挡的上涨行情不可避免地让人担忧:比特币等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中是否存在泡沫?本周初,各个数字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总和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其中,比特币在所有加密数字货币的市值中所占比例接近一半,成为带动整个加密数字货币市场普遍崛起的领头羊。

分析师认为,如果将股票市场常用的估值指标市盈率应用在比特币市场中,可以发现比特币市值仍然有继续增长的空间。这种估值方法也是首次在比特币市场中应用的估值指标。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特币价格都是炒高的,根本就不值这个价格。我觉得,比特币价格跌到4500美元的位置,才算合理。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比特币价格虚高了,可能会跌倒5000美元位置才合理。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