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立和华为哪个好?

最佳答案

我就在用金立M6,问题一大堆,其实说的安全一点也不安全,轻松就可以进入,续航看起来用了6020ma电池,其实跟3000ma电池差不多(升级3.5.5之后,掉电异常快),一天都用不下来,充电倒是可以4个多小时才充满,至于其他问题就更多了,比如相机不如千元机,网络很有问题,简直叫人抓狂所以千万不要买金立,真的金立迟早会完,还是要华为,小米,魅族这些不会有大问题的手机。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怎么着也是世界五百强,2010年世界排名前400,金立虽然做手机这么多年,有刘德华代言,但是仍然没有摆脱山寨的身影,相比华为,金立只能算作小作坊,不论从质量还是品牌价值,都无法跟华为相比的。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目前在手机行业这方面,金立是在是没有拿得出手的手机能跟华为比,现在的人买手机基本都看品牌了,所以更倾向于买华为的。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