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自然堂。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

2、百雀羚。百雀羚是国内经典的草本护肤品牌,运用现代科技,匠心打造天然温和的草本护肤品。

3、珀莱雅。珀莱雅(PROYA)卓越海洋护肤品牌,发掘深海生机能量,借由先进科技,深度护养年轻的传奇!

4、清妃。清妃(Chinfie)是上海家化旗下的品牌。上清妃不断研究中国女性的特质,致力于表现中国现代女性独有的“时尚、自信、优雅”的魅力。

5、韩束。韩束以科技为核心品牌理念。秉持多元、乐观、创新、冒险的企业精神,专为中国新菁英女性量身打造时尚护肤品,释放中国美。

6、相宜本草。相宜本草——诠释“本草养肤”理念,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强有效成份渗透和吸收。

7、美加净。创立于1962年的美加净,是身兼创造中国化妆品市场第一支定型摩丝、第一支防晒霜、第一支定型护手霜等无数光荣的民族品牌。

8、Estee Lauder:小棕瓶石榴水,不买绝对会后悔;雅诗兰黛的产品适合中年熟龄肌使用,是许多人来美国一定会买的护肤品。Estee Lauder家有许多明星产品,如“石榴水”“小棕瓶”,效果明显。

9、Origins:蘑菇帮你护肤,悦木之源同样是雅诗兰黛旗下产品,主打纯天然植物萃取系列护肤品,味道清新,酒精含量少。

10、La Mer:世界顶级面霜,号称面霜之王的La Mer其实也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端护肤产品。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排行的话有欧莱雅L'OREAL,雅芳AVOU,妮维雅NIVEA,玫琳凯Marykay,玉兰油等这些牌子的化妆品就都是知名品牌的,都是受大众欢迎的一些牌子。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化妆品品牌很多,lancome,Dior,雅诗蓝黛,兰芝,AQUA,姿生堂,倩碧,娇韵诗,欧莱雅,美宝莲等等。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