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干贝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超市里小的干贝价格是145一斤,中等的干贝要260一斤,大的干贝要400一斤,瑶柱就是俗称的干贝,价格跟它的品质有关。便宜的不过一二十一斤,而品质较好的能买到七八十一斤。如果是作为礼品干贝价格会更高。

当然了,干贝根据档次好坏,价位也自然不同,各家各户可根据自家实际需要选择不同价位的产品,因为干贝在菜肴、汤品里使用的量不是很大,所以如果是自己食用而不是送人,一般购买散装的,中等偏上的价位即可。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干贝即扇贝的干制品,其味道、色泽、形态与海参、鲍鱼不相上下。古人曰:“食后三日,犹觉鸡虾乏味。”可见干贝之鲜美非同一般。 干贝分等级\价格不等挺贵的。

用户头像霜晨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市面上干贝价格因品种而异,小的干贝价格是145一斤,中等的干贝价格260元一斤,大的干贝要400元一斤。干贝价格因当地市场价格为准,此价格仅供参考。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