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补水面膜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我的心机的黑面膜其实可以算作sexylook的平价版吧,同样是黑面膜+保湿功效,价格差了一倍,但效果其实很接近。第一次使用会觉得有微微刺痛感,在之后就感觉不到了。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刺痛的感觉的,不会让你觉得皮肤在受伤害,反而有一种把水补进去了的畅快,摘下面膜以后会感觉皮肤有发亮,是很健康的润白。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肌美精是日本drug store 面膜中比较广为人知的一个品牌了。和同品牌的蓝色款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蓝色款宣传有美白效果,而他主打的功效就是补水保湿。这一点上应该说是尽到了补水面膜应有的作用,敷完之后感觉很饱满,很舒服。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百雀羚三生花,作为老牌国货,百雀羚大概是迎合市场、调整产品方向做的最好的品牌之一了。最近出的不少护肤品既貌美又实用,三生花系列的面膜就是其中一个。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