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最佳答案

既然说到什么牌子的手机最好,那么不得不提的就是苹果手机,相信国内有非常多的“果粉”,在苹果新品手机上市时候,都是争先换代购买。其实苹果手机的性能和运行速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那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苹果手机。

第二名:国产手机老大华为、华为手机的使用率在国内也是很高的,而且近几年来,华为手机的发展趋势不断地壮大,到现在已经是世界五百强的产品了,同时这也离不开人们对华为手机的信赖。华为手机的质量和性能都是很不错的,而且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突出的,相信再过不久,就能取代苹果,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手机产品。

第三名:为发烧而生的小米、不得不说小米手机饥饿营销手段,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量,从一开始的限量出售,让很多爱好者,守在电脑前,抢购小米手机,除了营销手段,小米手机自身的质量也是消费者看中的一个原因,而且小米近些年来的这些成绩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只能说期待小米越做越好,以后再也不用抢了。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预算比较充足的情况下,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苹果,三星,华为的高端机型,虽然价格较贵,但是硬件的配置还有服务方面还是值得这个价格的。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本人一直在用苹果,值得推荐。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