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蜜袋鼯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我国的蜜袋鼯现在主要还是依靠进口,因此价格上还是比较昂贵,市场价格大约是3000元左右一只,低于三千的都买不到品相比较好,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多去宠物店看看,这种宠物市场上数量是有限的。而且蜜袋鼯是群居生活,因此一般要买两只才容易养活,假如单单只养一只那么可能就会出现自残现象或者绝食,这样一来价格至少就是六千元了,要购买的饲主们得做好打算。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品种的蜜袋鼯价格都是不同的,像一只普通的蜜袋价格在600-800之间;莫萨克这个品种在中国被人叫做马赛克蜜袋鼯,价格能达到2000-3000元一只;伊洛奶油色的蜜袋鼯品种非常罕见,这个品种在市场上的价格高达8000-10000元。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这个蜜袋鼯的价格可不便宜,一般都是在3000以上,还是要买价格好一点,以免买到假的。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