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年收益率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是货币型的,可能相当于1-3年的固定利率,就是3%-5%左右,好的可能到6%以上,但是很少,一般不超过10%。

如果是债券型的,可能会高些,但跟发行债券有关,-1%-7%不定。如果是混合型和股票型的,就会高些,在-10%-+20%左右,不排除有更高的。还有指数型的,基本和股票型的类似。

其次,混合型、股票型和指数型的和当年的股市有密切关系。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币型基金。由于这个类型的基金投资标的都是些短期货币市场工具,因此产生亏损的可能性极小,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相对应的收益也相对较低,今年开始预期年化收益再一次下跌,目前普遍只有3%~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投资1万元到这个产品,一年后能够获得收益大概300-500元。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股票型基金。由于股票型基金80%以上的资金都是投向股票市场,因此这一类基金的收益情况基本由股市涨跌来决定。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