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错账怎么办?

最佳答案

1、首先尝试和微信后台沟通,寻求帮助,如果无法给出满意的信息,我们可以尝试这样做。保留转账记录→向法院申请协助调查函→微信公司协助调查确定被告身份→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诉即可。

2、使用微信小程序“腾讯举报受理中心”进行投诉,除了转错帐的行为可以使用这个小程序,网络传销、信息贩卖等等都可以投诉。

3、如果知道对方电话号码,可以联络警方通过手机号码找到对方的真实信息。现在手机号码都是实名认证的,可以找到真实信息。

4、防患于未然。微信钱包可以设置“转账到帐时间”,微信钱包→支付设置→转账到帐时间→实时到帐、2小时到帐、24小时到帐,推荐使用2小时到帐。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找到支付管理这一步,设置转账到账的时间,可以设置为两小时到账,或者24小时到账。如果转错了,可以记住对方的微信号,更或者可以联系微信的客服,寻求帮助。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把微信里的实时到账设置为2小时到账。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