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碧桂园回应禁售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马哈蒂尔表示:“我们不会给那些来购买和居住在森林城市的人提供签证,我们反对的理由是,森林城市这个项目是给外国人建造的,而不是给马来西亚人,马来西亚人没有能力去购买这个项目的房子。”对此,碧桂园方面称,网传杨国强对森林城市的回应是假的,杨国强迄今并没有对“森林城市向外国人禁售”的说法表态,稍后公司将发布正式声明。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不得向外国人销售”的报道不实。碧桂园方面向总理府核实了,马哈蒂尔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据悉,马来西亚总理府稍后会就此发表声明。碧桂园董事会主席杨国强曾在马哈蒂尔访华前,去总理府拜访。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7日午间,外媒报道称:“马来总理马哈蒂尔表示将禁止碧桂园‘城市森林’项目面向外国人销售”。对此,碧桂园方面向第一财经回应称:“森林城市已和马来西亚政府方面核实,马哈蒂尔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外电消息纯属不实。”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