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万左右的suv有哪些?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官方指导价:16.98-24.58万元。马自达一直都是日系运动的代名词,家族中无论是那一款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以运动出色著称。

除了家族哪些搭载转子发动机的传奇车型,旗下的MX-5更是有最具驾驶乐趣的跑车称号。而马自达CX-5自然也是继承了马自达“人马一体”的精神,极致操控,平顺省油是它的一大亮点。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安福特翼虎,官方指导售价:18.48-27.08万元。长安福特翼虎一直都是合资紧凑型SUV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并且其搭载的福EcoBoost-2.0T发动机给人的印象是十分深刻,最大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也仅需7.1s,这对于一款家用SUV车型来说已不能用够用来形容。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东风雷诺科雷傲,官方指导售价:17.98-26.98万元。自从雷诺日产合作之后,旗下的多款车型共享平台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而东风雷诺科雷傲则是奇骏的兄弟车型,但是相比起奇骏,雷诺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要更显档次,并且在调教上也要更偏向于欧洲的风格。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