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信普惠的员工待遇怎么样?

最佳答案

城市经理和项目经理不是老员工就是老总的朋友,新员工工资都不高,都是极少数,当然有赚到的,内勤还比较轻松,外勤就是累死也赚不到钱基本偏向老员工。

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宜信普惠”),是宜信旗下普惠金融业务品牌,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为有创业、深造、周转、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推荐广泛的借款资金来源渠道。利用大数据

金融云等创新科技方式,为几千万小微企业主和几亿经济上活跃的农户提供便捷、安全的资金筹措服务。

用户头像空锦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信普惠总体还是挺不错的,待遇一般或比平均值稍高一点,但气氛非常不错,培训和上升的空间都很多。福利方面,是比较正规的,我是在北京,国家规定的都有。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宜信普惠还不错,做销售的工资基本都过万。看你做那块,比如说:精英贷、网商贷、车贷都是比较好的。

用户头像言晶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