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香港打工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1、一个香港大学的毕业生平均工资大概有12000元港币,餐饮服务员9000元港币,司机14000元港币,教师20000元港币,会计员22000元港币,医生60000元港币等等。

2、另外,香港实行的是欧美人的休假制度,有些公司又是属于内地,因此有的时候员工可以休两种假期。高收入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高的生活成本,15000元港币(12000人民币)工资对比国内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来说,就相当于4000-5000元人民币工资的生活水平。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岗位不同收入也有一定的差异,香港的最低工资标准是时薪34.5港币,折合人民币大概28元,一个月按双休制来实行,至少能够挣6000人民币左右。但是香港的消费水平很高,住房和吃的特别贵。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说可能在香港当保安一个月的工资就有8000块的工资,而且这个工资还是在行业里面还算是比较低的工资了。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