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红酒什么牌子比较好?

最佳答案

一、拉菲古堡红葡萄酒:拉菲应该是全球红酒中最知名的品牌了,基本对红酒有所了解的人一定都听说过拉菲的名字。它的历史最早可以追述到1234年,当时这里还是一个修道院,到了17世纪的时候这座古堡被塞古尔家族接管,于是便开始了它的酿酒生涯,凭借着它优秀的品质成为了法国红酒的代表品牌。

二、拉图城堡红葡萄酒:拉图被誉为法国的国宝级别酒庄,它也被称为是“世界上最贵的酒庄”。这一称号是起源于1989年的一起收购,当时里昂联合以两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拉图酒庄,于是有人按照每公顷的比例对葡萄进行了价格换算,得出了每株葡萄的价格在13000人民币左右。

三、拉里·奥比昂酒庄干红葡萄酒:品牌介绍:在红酒口感排行榜前十名中,拉里·奥比昂是在1840年由拉里·奥比昂创立的,是法国特级酒庄中的成员之一,它也是整个格拉夫名气最大的一个酒庄。酒庄最初成立的时候就已经在当地大有名气了,如今更是世界级别的红酒品牌。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波尔多葡萄酒,相信此酒大家都有所耳闻,它喝起来口感柔顺细致,风情万种,同时还有“法国葡萄酒王后”的美誉,非常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值得一说的是其出产的葡萄酒各具风格,纵是一街之隔,风味亦截然不同,所以更是受到了各界人士追捧。

长城红酒:长城红酒是国内最畅销的一款红酒,被誉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而且长城红酒成为婚宴用酒首选,婚宴上满足来宾的口感,单宁丝滑,回味绵长,适合中国人口味!长城红酒凭借着市场影响力,在市场上拥有精准用户。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口味,最好到当地市场选购。推荐你买波尔多红酒,挺好喝的。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