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镇海公积金放贷要多久?

最佳答案

镇海公积金中心:职工按规定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2年,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户;

职工按规定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首次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含改善型第二套)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均为40万元/户。

公积金银行放贷时间各个银行不同,放贷的时间也不同,公积金贷款程序正常,审核资料一般7个工作日可以完成。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房贷款需要银行的个人信用非常好,有稳定的收入,到时需要提供每月还款额度至少双倍的公司盖公章的收入证明。

还款方式有很多种,等额还款,等额本金还款等,贷款年限最高30年,二手房的贷款年限根据建造时间算,有些二手房贷款年限是很少的,要问清楚银行。另一方面是放款速度变慢,不少公积金贷款需要等上两三个月的时间。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快的话是七个工作日,最慢公积金贷款需要等上两三个月的时间。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