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

最佳答案

1、樱桃,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2、番茄,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样棒,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3、黄瓜: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柠檬、柠檬中含有非常多的柠檬酸和维生素,对于皮肤的色斑淡化和减少有很好的帮助。

而且,柠檬酸对于皮肤暗黄的女孩子来说有很好的改善作用,也就是说可以帮助美白,而且柠檬还可以帮助皮肤抗氧化的作用。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推荐西红柿吧,众所周知西红柿可以去黑色素的,最好的美白水果!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