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枚袁大头值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其实这个问题是没有准确地答案的,每个袁大头的价格会因为不同的年代而出现不同的费用,一般年代比较久远的话,收藏的价格肯定是比较高的,这点对于在收藏届混得比较长久的人都是知道的。

2、中华民国三年银质9品袁大头价值是120-150万,但是在现在的市场上,袁大头是流通比较广的收藏品,而一般性的袁大头是几千块一枚,而如果说袁大头出现了比较细小上的差别的话,其实也是会有价格上的上涨的,可能会一下子提高许多。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市面上最多的三个品种是民国三年、九年和十年铸造的,其售价基本在50~60元之间,属老银币中的低价潜力品种。民国八年铸造的“袁大头银元”存世量略少些,现市价约120余元一枚,为不少集币爱好者所看好,甘肃省铸造发行的标有“甘肃”字样的“袁大头银元”存世量已经很稀少,现成交价已达1800多元。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这个要是真品,而且品相好的话价格一般在700左右。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