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集装箱房多少钱一个?

最佳答案

普通的蓝色铁皮瓦楞板集装箱价格在天津最低6000元就能买到,墙体是双面铁皮夹心岩棉板,最外层是瓦楞板,0.7的铁皮。贵些的有7000元 8000元的。根据铁皮的厚度不同,还有集装箱框架的槽钢厚度。

现在流行的一种快拼集装箱,用螺栓连接的,每个价格在1万元左右,外观比瓦楞板的要好很多。打包集装箱活动房价格在2万元,打包集装箱活动房前几年主要用处出口,赚外汇。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集装箱活动房价格在1万元左右,如果是货运集装箱改装的集装箱活动房价格在2-3万元,具体的价格可以访问得劳斯官方网站问下,是专业生产集装箱活动房的。

用户头像言晶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集装箱房的价格一般情况下在10000-20000元之间,定制箱价格不等,根据客户要求对于配置高低等各方面因素考虑需要具体计算。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