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手房贷款审核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银行审核放款流程及时间,以下是重庆的标准,以作参考:提交贷款申请、签署贷款合同:1天。物业评估,第三方担保:1-2天。银行审批:3-5个工作日。

房屋过户,支付首付款,交税、领取新房产证:4个工作日。银行领取贷款合同、房屋抵押登记:3个工作日。银行放款给卖方:3-5个工作日各银行的放款额度是由总行制度计划的。

如果分配的额度已经用完,则银行会放慢审核的速度,放款的时候也会等到下一批计划额度到位才能放款,因为各商业银行受人民银行监管,各方面指标都必须按人民银行的要求执行,不能超标。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房按揭贷款审批时间:需要1个月左右。办理的程序如下:

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当天1个工作日),贷款申请(当天1个工作日),房地产评估到出评估报告(3-5个工作日),贷款审批(5-7个工作日),签订贷款合同(主合同)和房地产抵押合同(副合同)(1个工作日),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7个工作日),放贷(5-7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正常的审批时间再5-7个工作日。但实际上有些审批甚至超过一个月,主要也看银行贷款接的单子多少。少的话自然也会快一些。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