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温州发生猪瘟疫情怎么样了?

最佳答案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畜牧兽医局接到报告,某养殖小区3个养殖户的生猪出现不明原因死亡。截至目前,发病430头,死亡340头。经确诊为非洲猪瘟疫情。目前,该起疫情已得到有效处置。

非洲猪瘟主要是通过接触性传播,比如一些跟猪产品有关的一些东西。从国外来的比如有病猪的猪肉,跟猪有关的一些下水之类的。包括猪种,如果要是从国外引进的猪种,它要是有病的,没有隔离好、检疫好也会传播过来。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8月23日发布,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发生一起非洲猪瘟疫情。

8月17日,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畜牧兽医局接到报告,某养殖小区3个养殖户的生猪出现不明原因死亡。截至目前,发病430头,死亡340头。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截至目前,发病430头,死亡340头。经确诊为非洲猪瘟疫情。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