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梭子蟹价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19日早上,记者来到城区南下河市场水产区发现,尽管当天下着雨,可前来买海鲜的市民络绎不绝。另外,目前各家摊位上的主角都是梭子蟹。

水产厅入口处一个海鲜摊位上摆着几个大盆,里面是满满的梭子蟹。摊主指着其中一盆个头稍大的梭子蟹说,“这些都是母蟹,30元一斤。同样个头的公蟹,22元一斤,还有一盆个头较小的,15元一斤”。

记者继续往里走,被一名摊贩叫住。她的梭子蟹个头挺大,卖30元一斤,看到记者没有要买的意思,对方又降价到25元一斤,“论品相和质量,我这里的蟹子价格最合适,你再到里面转转,也买不到更优惠的了。”该摊贩说,最近梭子蟹卖得特别火,她只剩一点了,否则不可能这么便宜。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梭子蟹刚大量上市,主要有本地蟹和南方蟹两种。本地蟹普遍品质更好,个头大,价格也高,一斤卖到35元到60元,甚至更高。

而南方梭子蟹相对便宜,质量不错的一斤在20元至30元之间,品相较差的,卖15元一斤,一些刚死的只卖8元一斤。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本地梭子蟹的价格在35元-50元不等,南方梭子蟹便宜不少,卖15元一斤,一些卖相较差的只卖8元一斤。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