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惠农卡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1、首先借贷者需要持有本人的身份证,和户口本以及惠农卡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对于借贷者的国籍需要是中国国籍;

2、借贷者的年龄需要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在农村需要有固定的居住场所,其身体健康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以及劳动力;

3、根据《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客户的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一般级及以上。

4、借贷者需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品行良好,申请贷款时无逾期未还贷款。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且申请借款时年龄和借款期限之和不得超过65(含65);在农村区域有固定住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2)根据《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客户的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一般级及以上。

(3)应具有稳定的收入及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品行良好,申请贷款时无逾期未还贷款。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这个具体你到当地有关部门咨询吧。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